莫十一

江山父老能容我,不使人间造孽钱

微笑面对自己

昨天晚上十点钟,当我终于从JFK到学校的时候,我觉得我可能要渴死了

当我满怀希望地打开我的寝室门,又满怀期待地拉开我的抽屉,我只找到了烧水壶,没有找到底座

我又不信邪地拉开了所有的抽屉,仍然没有

憧憬着的到寝室就能喝热水的梦想,在冷酷无情的现实前撞得粉碎,那一瞬间,我有过冲到外面大张开嘴接雨水喝的冲动,但是残留的那丝理智拉住了我

在这个时候,那些已经回国的同学留下来的遗产就显得无比的重要了,干渴的我翻出了一罐旺仔牛奶一口干了,虽然说外面有直饮水,但我只是矜持地抿了两口,毕竟那时的我还对能够迅速找到底座抱着希望

然而现实对我发出了无情的嘲笑,并给我上了深刻的一课

今天早上起得晚,并没有充足的时间给我找底座,于是我随便翻了一个柜子,发现没有之后就出去吃饭了

参加完orientation的我,在下午四点十五回到寝室,抱着"如果还没有就买新的"的想法,我再一次拉开了一个抽屉,这一回就像是哆啦A梦的口袋一样,我发现了我寻觅已久的底座,那一瞬间,我突然开始怀疑人生了,昨天晚上和今天白天的我是眼睛瞎了吗?

果然找东西这种事真是"想要肯定找不到啦!","过会儿再找,说不定就能找到了呢?","再找不到就买新的好了~","科科,居然就在这里,我之前是瞎了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