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十一

江山父老能容我,不使人间造孽钱

美好又充实的一天(1)

今天算是正式开学了

下午去上英语写作的时候,发现我们班除了老师就我一个女的,坐在全班正中间位置的我看着老师瑟瑟发抖

这节的受众是转学生,国际生和新生,我目测我们班有三到四个印度人

就八个人,老师还特别正经的点名,居然还真的有人没来,九个变八个,科科

印度来的同学的名字都很难念,而且重名率极高,三四个人中两个叫穆罕穆德,这的确是个好名字啊

我在老师磨刀霍霍向我姓氏发起冲击的时候拦住了她,还好她并不是一个倔强的老太太

今天开车的时候,我们层的RA来敲门,吓得我差点一屁股坐在地上,我想以后我可能需要做个酒店常用防打扰的牌子,每次开车的时候就挂在外面

还有劝告各位想开车的朋友,千万不要站着开

晚饭后我想着一边开车一边站会儿,一举两得,结果现在后腰疼,我想可能是肾虚吧,该补补肾了

今天也是美好又充实的一天呢!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