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十一

江山父老能容我,不使人间造孽钱

感谢

一个半月没有更新,姑娘们也没有抛弃我,甚至还有新的姑娘关注我,感激不尽

还有两周这学期就结束了,之后回国会不定时更新

也没有什么别的能做的,点梗我也肯定写不完,根据我给自己挖的坑,虽然有一些在我电脑里只有个名字和CP走向,但还是可以让大家选想看哪些,我考完能够直接写

1.流歌醉夜 钤光
2.为你而归 钤光,只有一章的那个,唉
3.命硬 仲孟,走向就像标题一样,就是两个人一起携手面对困难,不管再难也没想过分开的故事
4.禁欲美学 仲孟的,算是个片段
5.贪欢 钤光和仲孟,有个大概,但是还没想好具体怎么写

姑娘们又想看的就评论留数字就行,其实还有个6,不过这个更没想好了,而且很多资料也没有查,最害怕的是,因为看过好的,担心自己文笔不够毁了这个时代的沉重艰辛坚定和信念,所以一直在挣扎

能力一般,水平有限,承蒙不弃

评论(1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