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十一

江山父老能容我,不使人间造孽钱

仍然又是一个脑洞,而且还是我完全没有能力去填的一个坑 

仍然是写作业的时候,什么仇什么怨,一写作业就想搞事,难怪作业写不完 

塔姐出了首«洛阳夜雨»,个人觉得非常适合剪个执离的剧情,还夹带了一点竹马组(?),贴出歌词给大家看看 

       说来应数洛阳夜雨 惹得人唏嘘 (阿离视角)
  荒草浅滩寒鸦嘶啼 洛阳孤城闭
  别后 时而梦中起 挑灯听淅沥
  洗落池中青青浮萍 沉浮不由己
  该笑我 宿命在烽烟里愈渐清晰
  乱世中 逃不出征轮轧过的轨迹
  我伸手抚你眉上寒霜 无言空相觑(执明视角)
  暗火下掌心 错乱纹理(执离)
  何必论万千俗人口舌 抛冷眼几记(执离)
  我只贪求你 承认一句(执明视角)
  我转手云雨 只为了你
  有一年春海棠得意 廊前有愁绪(阿离视角)
  紫陌之上绵延天际 落三千花雨
  料得 最怕旧回忆 只剩你身影
  沸反盈天刹那平息 屈下了双膝
  该笑我 宿命在烽烟里愈渐清晰
  乱世中 逃不出征轮轧过的轨迹
  我伸手抚你眉上寒霜 无言空相觑(执明视角)
  暗火下掌心 错乱纹理(执离)
  何必论万千俗人口舌 抛冷眼几记(执离)
  我只贪求你 承认一句(执明视角)
  我转手云雨 只为了你
  虽无幸 能够携你遍踏洛阳夜雨
  亦冥顽 且用余生换得一份长情
  我伸手抚你眉上寒霜 无言空相觑(执明视角)
  暗火下掌心 错乱纹理(执离)
  何必论万千俗人口舌 抛冷眼几记(执离)
  我只贪求你 承认一句(执明视角)
  我捻起一抹殷血描补 眼尾妆一笔(阿离视角)
  便自此流离 命如飞絮
  这天下广袤也便只如 一局珍珑棋
  我转手云雨 只为了你(执离)
  我魂归故里 故里是你(阿离视角)

剧情几乎就是原剧的剧情,如果有太太愿意做的话,请私信我,说不定我又可以搞事出一篇文章了(明明自己静悄悄地开了两个脑洞还没写,下周展示还没准备,居然又要搞事?)

就这样,希望能有太太看见,笔芯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