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十一

江山父老能容我,不使人间造孽钱

美好又充实的一天(二)

我的数学老师,是一个对于美国学生而言特别严厉的一个老太太,为什么叫对于美国学生而言呢,因为她上课不准拿手机出来,下课了没走出教室拿出了手机,被她看到也不行;不准戴帽子,头巾也不行,除非是跟她说过的宗教习俗;出去上厕所,手机要交到前面的桌子上;在她讲规章制度的时候,我左边的左边那一排的男孩子们发出了此起彼伏的抱怨声,还不敢大声

其实老太太的要求对我而言一点都不过分,虽然在她得知我之前没用过MML的时候,向我露出了三分同情,四分疑惑和三分看ZZ的眼神时,我感到了一丝丝的无奈,但是当我下课跟她表明情况之后,我现在姑且还是认为她是一个严厉但是明事理的纯理科老太太

文学课不知道为什么永远绕不开哲学问题_(:з」∠)_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果然是古今中外困扰了千万人的深奥问题

大概只有唐玄奘法师知道吧,虽然我个人觉得鸠摩罗什更加帅气

食品科学课上的TW小姐姐们略微有一些活泼,坐在我边上一直像鸟儿一样叽叽喳喳

后面坐的是已经回国的某位女同学的男朋友,一个大高个,在他见到我的时候,向我表示希望考试的时候能抄我的卷子,我答复“你这句话也太理所应当了吧!”

这个心机boy居然跟我同学说我拒绝了他!说我跟他讲各做各的!居然污蔑我!我向我同学表示我的愤怒,并且表示看在他要借我计算器的分上,我是一定会借他抄卷子的

毕竟那个图形计算器一个100刀

老师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他问学会计的一个男孩子,你为什么要来上这节课?
答:因为我一定要上一门科学课
问:你的杯子里喝的是柠檬水还是啤酒?
答:咖啡
问:你为什么要用这种(喝啤酒的)杯子喝咖啡?
答: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看出来我在喝咖啡

现在年轻人我也是不懂了

这节课上80%的人都是学酒店管理的,大概像我这样正儿八经把这门课做科学课来上的人,只有我,一个学英语的女生和那个学会计的吧

今天也是美好又充实的一天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