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十一

江山父老能容我,不使人间造孽钱

仲孟衍生 蓝波X莫明 你要记住我的长相

今天走在街上被人调戏了,于是有了这个段子

@风月大保健 亲爱的健太,我觉得我可能要发财了

手机排版,可能看起来有点奇怪

拎着大包小包往商场门口走,莫明看到门外有两三个小青年只站在门口,没推门进来,顶着强风把门推开,其中一个发型稀奇古怪,但是个儿挺高,脸挺圆的男孩子对着他喊了句话,耳朵塞满音乐也没听清楚,莫明抬头瞥了他一眼,脚步没停继续向前走。

沿着街道朝小吃街走去,视线角落里看到之前那几个小青年从后面走上来,超过莫明时,那个圆脸男生回头对他喊:“小子,记住我长什么样!还有我叫蓝波!”

这回倒是听清楚了,莫明心想,还不如没听清楚,这哪儿跟哪儿啊,这人谁啊?


这个学期很奇怪啊!今天被调戏,这个星期回寝室路上一附近小学还是初中的小姑娘都走过我了,还跑回来跟我打招呼,上星期被人要电话,还一直给我发短信,这个样子看来,我这是要发财了啊!

评论(3)

热度(7)